Hurt - Johnny Cash

下午没什么事,准备把这篇《在路上》给完结了。

如果只是粗略的看,这篇文不过就是把电影复述了一遍。可我写的时候,却感觉无论是查尔斯,罗根还是劳拉,都在我的世界里活了起来。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,所有以劳拉为主角的章节,标题都是一个字。因为她是那么的纯粹,只会思考她所看到的东西,然后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。

这么单纯的劳拉,你让她往哪走,她就会往哪走。

所以我很庆幸,她遇到了查尔斯,遇到了罗根。

至于罗根,他一辈子都活在命运的不公里,一辈子都不敢爱。

那我就给他一个机会,让他感受到自己的价值,让他看到自己的爱终于有了回报。

我想,他是该离开这个世界,去找那些早一步离开的人们。

因为,他们也在等他。

关于查尔斯,我想不需要再累述他那些美好的品质,只希望在最后,他能从自己的恶梦里解脱出来。

他给了那么多人希望,就像是一道光。

光会有暗淡的时候,然而被它照亮过的人却能够踏上新的旅程。

没有什么遗憾了,他们是,我也是。

愿山谷永远没有枪声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三块石头dan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