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路上(4)

第四章:注定的相遇

主视角:罗根


我一直都能喝酒,不过酗酒倒还是第一次。因为酒精能够让我短暂地忘记烦恼,完全沉浸于美好的幻境之中。


我开始用我的本名了——詹姆斯·豪利特,用这个名字会方便许多。当然,查尔斯和卡利班还是会叫我罗根,似乎是故意要提醒我自己的身份。一开始我是拒绝的,既然一切要改变,那就彻底改变吧。可后来也习惯了,反正罗根这名字我也挺喜欢,毕竟那是我亲生父亲的姓氏。


自从带着查尔斯离开威彻斯特以来,已经过了很久很久。查尔斯的身体每况愈下,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。我筹的钱虽然越来越多,但鬼知道他还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候。


万一他发作的更厉害了……不知还会引发什么样的灾难。


威彻斯特的一切仍旧历历在目,我的腿就是在那时候瘸的。当时的我还以为这腿不久以后便能痊愈,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了。查尔斯显然也注意到了,可他却一次都没提,我想他知道,即便提了也不会有什么用。


这天,一个女人突然闯进了我的生活,声称需要我的帮助,我当即拒绝了她。这是当然的,我已经不再是那个金刚狼了,我是罗根,一个为了钱而奔波忙碌的普通人。


如果金刚狼是一种职业,那我也该退休了吧。


然而,她的出现,却是一连串麻烦的开始。当我收到那个男人的名片时,便知道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。


查尔斯不知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,不过联想到他原本的能力,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。他劝我接受那个女人的委托,便是在劝我重新变回原来的自己。可我不要,我正走在一条通往终点的路上,为什么要改变呢?


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,那个女人竟然还是找到了我,而我也因此卷入了一个危险的巨大漩涡之中。


也许,这是命中注定的,注定了我和那个女孩的相遇。


第一次看到劳拉的时候,说实话我并没有特别注意到她。当时那个墨西哥的女人让我心烦意乱,以至于没怎么去留意旁边这个自顾自在玩耍的女孩。直到那女人告诉我,这女孩便是查尔斯所谓的那个“新变种人”。


我看了她一眼,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孩,即便是在玩耍,也没有任何天真烂漫的感觉。


后来,就在我下定决心要插手的时候,那女人就被杀了。现实就是如此,你以为自己可以做些什么,然而一切都不会等着你去改变。反而因为我的出现,那帮人将目标指向了我,他们认为那个女孩一定在我的手中。


fuck!


我飞奔回家,想要赶紧带着查尔斯离开,但心里也知道,一切都是徒劳。果不其然,那个女孩出现在了查尔斯的身边,奇怪的是,她似乎与查尔斯已经熟络了起来。


好吧,这就是查尔斯独有的魅力,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
女孩打伤了那个叫唐纳德的男人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我让卡利班去把他丢到河床边。这是我的错,卡利班虽然是个变种人,但他并没有什么战斗能力,我害了他,也害了自己和查尔斯。


敌人很快就涌了过来,人数多到我根本不可能对付。于是我瞬间作出决定,尽快带着查尔斯逃走。


我一把抱起查尔斯,用最快的速度跑了起来。查尔斯的体重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轻了,感觉就像抱着个小孩一般。而查尔斯也的确像个孩子一般吵闹,吵着要我回去带上那个女孩,可他难道就不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吗?


我将查尔斯放在了后车座上,随后以最快的速度发动了车。可即便如此,我也已经被围在了当中,眼见得是无路可逃了。


我这才想到卡利班,心想他一定是被那个男人给杀了。随后,我便看到了那个混蛋,正一脸得意洋洋地看着这个地方。


于是,我下了车,准备干架。然而很快我就被无数双手按在了地上,接受着那群人的拳打脚踢。


我开始恨自己,恨自己的弱小和无能。


他们去找那个女孩了,我想她即便有什么能力,也很难是那么多人的对手。可很快,屋里传出了一声声惨叫,随后她便独自走了出来。


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,她的手上竟然也伸出了金属的爪子。


fuck!我在心里默吼道,瞬间便明白了查尔斯的意思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三块石头daniel | Powered by LOFTER